工作导航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统计学报简介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统计学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核准,由山西财经大学主管主办专业学术期刊(刊号CN14—1400/C8)。创刊于2019年,自2020年起全面出版发行。

《统计学报》的创办,依托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学科优势,突破期刊社单独办刊的传统方式,将统计学全国领先的学科优势与期刊社打造一流学术期刊的办刊经验相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举协作旗帜,共建高端平台。《统计学报》的发展,严格秉承“探究统计数据的规律与方法,解决统计学研究中的难点问题,反映统计学理论前沿与研究动态,推动成果转化,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办刊宗旨,牢牢扎根于打造“全国统计学领域的一流学术期刊,把握、引领国内统计学研究的最新成果与动态,反映国际统计学研究的最新进展”的学术定位,致力于用最短时间再造山西财经大学的第二张靓丽名片。